网络收回与俄罗斯相关的故事后,3名记者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辞职

2019
05/30
03:09

hg888皇冠官网/ 美国/ 网络收回与俄罗斯相关的故事后,3名记者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辞职

纽约 -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周一接受了三名记者的辞职,这三名记者参与了一项关于调查一位同事与俄罗斯投资基金负责人之间的首次会议的调查报道。

该故事于周四在网络网站上发布,并在星期五晚上被删除,所有链接都被禁用。 CNN立即向特朗普过渡团队成员道歉,据报道他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络管理人员称,这位故事的作者托马斯·弗兰克(Thomas Frank)就是那些辞职的人之一,因为该人没有被授权讨论人事问题。 同样失去工作的还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华盛顿办事处助理总编辑埃里克·利希特布劳(Eric Lichtblau)和调查部门负责人雷克斯·哈里斯(Lex Harris)。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初对此事进行了评论,称其不符合其编辑标准。 这一集对特朗普经常嘲笑为“ ”的网络造成了破坏性的打击,而这个故事甚至从未进入CNN的任何一个电视网络。


内部和外部都很快质疑这个故事,包括保守派网站Breitbart News。 这位高管表示,已经确定故事是在没有通过预期的检查和平衡的情况下发布的。

趋势新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高管表示,未能遵循正当程序是导致辞职的原因。

目前还不清楚故事中的事实是不正确的,或CNN是否会继续报道这个问题。 据报道,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正在调查1月16日Scaramucci和Kirill Dmitriev之间的讨论,他们的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指导美国实体在俄罗斯的投资。 Scaramucci在故事中表示,他与Dmitriev在一家餐馆交换了欢乐。

该报告还说,两名民主党参议员想知道斯卡拉姆齐是否在会议上表示是否会解除对俄罗斯的制裁,这一决定可能会影响投资基金。

在撤回之后, 说CNN“做了正确的事。优雅的举动。道歉接受了。每个人都犯错误。继续前进。”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hg888皇冠官网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hg888皇冠官网的观点和立场。